close

一早,老大帶han去台大做例行性檢查眼睛,所以跟學校請假一節課


 


原本想,叫老大先帶han去學校把書包放著,跟學校請外出假,但han以為要看醫生,不知道只檢查15分鐘左右(這次只檢查,下星期看醫師)所以跟學校請病假


 


han說,老師說我直接去檢查再來學校即可


 


老師真好,這樣han又可以多睡一小時


 


 


老師會不會覺得我一直請假?


 


不會阿,你把醫院的預約單帶去讓老師看,老師就會明瞭


 


 


幫han洗髮時,聊起學校事情,han說一到教室同學看到我說遲到,英文老師則告訴大家我知道他今天請假(上星期已先跟英文老師告知,老師先拿考卷讓han帶回家寫)


 


下課,han看到座他前面同學鼻子紅紅,一看就知道沒寫國文作業被處罰


 


你怎麼知道?


 


因為他上一次國文作業抄我的


 


他一定沒想到你今天請假


 


而原本週會時間要訂正國文考卷(回家作業四張),也因為有人沒寫,被捏鼻子處罰,所以沒訂正


 


之前就聽han說過有人數學抄他的,沒想到國文也有人要抄


 


 


 


 


這二日新聞有人為了吃牢飯而將孩童殺害,看到新聞也適時教導han出門自身安全的重要性,也順口說了既然要吃牢飯,怎麼不會去找便利超商說要搶劫?


 


媽媽如果是如此,應該沒多久就會被撤回


 


但也不能為了牢飯而將人殺害吧,這社會是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