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你在看我嗎?


                                   這是主人han幫我做的新面貌


                                  今天我的主人還要帶我去學校呢


                                   希望今天可以玩得很開心


                                  聽說我的主人很忙,一下課就跑去跟同學玩


                                   不過我不用擔心,今天會有很多同伴一起來學校


                                   我好期待喔


                                   坐上han爸的老爺車


                                    趕緊跟主人出發去


 


              


 


                                                對了


                      今天是97年的最後一天,祝每個人在新的一年天天開心,心想事成


                       祝han一家人.阿公阿嬤身體健康,幸福快樂


                      也祝我的主人han棋力增強,功課一級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