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晚上,han在寫作業時突然老大問我說妳今天有沒有看報紙?


 


怎麼了?


 


今天我看到一則文章說有一位理髮小姐說她一天只做200元,老板抽4成,一天只賺120元,因為客戶都去中國工作所以沒工作做只好上班打磕睡


 


有嗎?沒看到


 


這時,han突然開口說爸爸您會不會是在說您自己?


 


老大:不是,我怎麼可能說自己?何況我何時變成理髮小姐


 


我:對阿!爸爸怎麼可能在說他自己,今天一整天都沒有爸爸的客戶來,所以爸爸他今天一毛錢也沒賺到


 


 


景氣根本沒好轉,只有我們小市民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