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下班上樓老大提議han只要完成學校的科學日記請他吃冰棒


 


為了要享用冰棒接受(每天必須完成一篇,但這幾天太忙碌,差三篇未寫)


 


等han把三篇完成又說我可不可以把明天的先寫


 


可以


 


等完成快12點鐘了


 


我:我看冰明天再吃吧


 


han:我想現在吃,半枝(冰棒是傳統的所以可以摺半)


 


老大:如果半枝自己拿


 


我:我不管你們二人我要睡覺去


 


沒多久二人真的一人拿一枝


 


二人交換半枝口味


 


han:另一種口味我不喜歡爸爸給你


 


老大:妳捧場半枝


 


我:好吧


 


一邊吃一邊聊


 


結束後看到大人一去刷牙,也趕緊刷牙去


 


膽小的han擔心最後一人於是廁所裡


 


於是上演一人用電動牙刷一人用沖牙機一人使用漱口水(洗澡後習慣一定要刷牙)


 


還好家裡配備齊全不然真不知道怎麼讓全家一起完成刷牙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