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晚老大說如果起得來隔天一早要回台東看婆婆,再至花蓮慈濟醫院看住院的六哥


 


那你要定鬧鐘


 


不用


 


隔日一早6點30分鬧鐘響起起床


 


老大已起床


 


應該去搭火車了吧


 


6點49分電話響


 


該起床了,我已經買了6點45分車票,火車誤點


 


 



 


 


7點4分帶han走路上學


 


出門三分鐘,媽媽唐詩本有沒有帶?


 


沒有


 


您沒看到我寫的聯絡簿?


 


這不是你的責任嗎,還好今天早出門折回還夠時間


 


但一邊走一邊慢走,擔心遲到


 


 



 


 


快到校門口


 


老大又來電說:我要坐的那班火車已經開走了


 


你不是在那裡等嗎?


 


對阿!我還跟慈濟師姐們問要去慈濟醫院的路,誰知火車跟我等的不同邊,從另一邊準時開出,只好坐下一班火車


 


han一聽,笑笑說:等一下車長驗票一定要想這人笨笨怎麼會忘記時間坐這班火車


 


 



 


 


晚上10點30分左右,老大回到家,帶了han最喜歡吃的米台目


 


怪不得沒睡午覺的他,好不容易可以提早睡覺不睡覺,說要等爸爸,原來有企圖


 


han你也未免太愛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