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han回到家說,這次的開學考班上有6人國文90分以上,一聽到就對他說那你應該很慘吧,連老大都覺得他這次應該慘爆了,畢竟開學前一晚開夜車惡補能好到哪裡?

 
 
結果han說如果我考90以上呢?隔天我就帶你就上學,老大一口馬上賭了(平常han自己搭捷運)
 
 
 
結果拿出考卷出現跌破眼鏡的分數97分
 
 
 
這下老大只好要帶han上學去
 
 
 
沒想到他竟說明天不需要,明日我還很喜歡上學我自己去 ,等哪日我不想要去上學的時候再使用
 
 
 
不想要上學?好奇怪,難道不想上學就沒動力去 需要大人幫忙是嗎
 
 
 
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