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雙十節雖然說休假但對念書的孩子來說根本沒所謂的假期

 

不是小考.週考就是段考要休假只能等寒暑假

 

昨晚跟老大至賣場補貨去,han自己一人在家複習功課

 

採購完到家,一看han竟又去開電腦下網路棋

 

你明天不是有二科小考外加理化週考嗎?不是要準備怎麼又去下棋(其實早上已下過一盤棋)

 

已經下了只好等這盤棋結束,沒想到竟下輸

 

我要再下一盤,我今天結束下棋時間一定要贏

 

那早上那盤棋贏了,為什麼你還要去下棋?

 

說不過他,只好讓他繼續下棋

 

越想贏越贏不了,連輸二盤

 

好了不要再下棋了

 

不行,我要下到贏才睡覺

 

脾氣真拗

 

又去用電腦自動搜尋對手

 

怎麼又是拿白棋?

 

你不會去別聽下棋

 

我已經去別聽搜尋還是白棋

 

那就再找其他對手

 

真的人算不如天算,找了好幾次,一樣命運

 

han也許老天覺得你拿白棋太差所以要給你考驗(因此連二次白棋輸)

 

再次搜尋下一盤棋真的又是白棋

 

算了,白棋就白棋

 

留他一人在樓下下棋,大人上一天班先去休息

 

老大上樓說不要管他看他要下棋至幾點鍾?

 

父子二人拗起來真像

 

還好終於贏了(中押勝),不然明天爬的起來上課嗎?

 

洗完澡,已11點鐘

 

我再將元素表背一背再睡,英文單字已經沒問題(明天也要考試)

 

還好還記得明天理化要週考

 

等睡覺已12點鍾了

 

 

 

今天要上學時還提醒han下課記得將國文複習,怕他忘了下午的國文小考

 

 

 

在記錄昨晚事情,han來電叫老大去接?

 

不對吧現在才5點多,不是還有一堂程式設計課

 

結果回答忘了

 

看來昨天沒睡午睡外加晚睡,又上了一天課,已經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