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酷!)




 




上次我去女朋友家幫忙採收茄子時




 




回程遇到一個開喜美的痞子




 




明明路就她媽的寬




 




偏偏要學人家騎機車的走路肩




 




我就讓他按喇叭




 




沿路 五百公尺 下來按了快一百多下




 




最後他開到我旁邊跟我並行




 




搖下車窗伸出一只牛皮紙袋對著我




 




很囂張的操著一口台灣國語對我說




 




"猴囝仔! 有看過槍沒有??"




 




我看了一眼那隻方方正正的爛牛皮紙袋




 




猜想裡頭要不是裝檳榔要不然就鐵定是幾捲落伍的A




 




哪有槍長的方方正正的




 




難道還有人白痴到把槍用禮盒包起來的?




 




既然沒有槍那我幹啥要怕你?




 




這時候我女朋友好像被嚇到了




 




一直抓我的外套




 




就在我低頭看我的外套有沒有被抓破時




 




我看到了腳邊那一袋茄子




 




"哇靠!! 長得好像.....!!"




 




隨手摸了一顆起來握在手裡




 




裝模作樣的四處張望一番




 




然後把茄子拿到嘴邊




 




用力的把茄子蒂咬掉




 




然後順手往那部喜美的車窗裡送




 




"老猴!! 有看過手榴彈嗎??"




 




剎那間




 




那部車彷彿像是一部遇到亂流的飛機




 




左右亂撇




 




車子裡一時間幹聲四起




 




原來男人的尖叫聲是這麼難聽...




 




不到五秒鐘的光景




 




連人帶車全都一股腦的撞進了路旁的稻田




 




幾個小時後回到台中




 




我和我女朋友一邊吃著炒蘭花茄子




 




一邊看著SETN正在播台一線經彰化路段




 




下午有一輛小客車不慎掉入農田的新聞




 




只是他們怎麼拍都是那一個酒後駕車的痞子




 




而始終沒拍到那顆被我一口氣咬掉三分之一的茄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