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han跟妹妹.小乖去 阿媽家過母親節,我跟老大做家工作,真辛苦


而他則玩到下午才回家


晚上老大問他母親節有沒有甚麼表示?


結果考慮一會決定請我們去吃中藥牛肉麵,比較便宜(真小氣)


在半路時說我沒帶錢,老大說我先借你,回家記得要還我喔


昨晚花的245元


 


之後又去五伯家聊聊,要回家時知道han這次數學競賽得到好成績一家人給他鼓掌獎勵


 


回到家已是10點30分


老大跟他拿錢時還說你只要付200元就好


剛開始有點不想,竟拿2000元說爸爸您找錢給我


哇!


你這麼有錢,我沒零錢找你,等我拿去花再找1800元給你


不行,我要90年印刷,而且編號還要一樣,裝傻,看來他是擺明不想出錢


甚麼樣的理由都搬出來,最後連上的數學術語四捨五入法,千位捨百法,這樣就不用錢對不對阿!


這是哪一國的算法,真好笑


老大也不是省油的燈,一一破解


在沒有辦法之外,最後還是拿出200元零用錢出來,但也哭了,覺得錢難賺(考試100分10元),現在更少


 


11點才結束鬧劇,睡覺去


 


不知道是個性使然還是學數學之後,對數字特別敏感,對錢的運用非常精,連店裡伙伴帶他去吃飯,回來也會說張老師這次花多少錢等等話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