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問過他人自修需要嗎?每個孩子需求不同,所以不一定每位孩子都有買


 


han說班上前幾名都有買自修,只有我沒有,


那表示你上課很認真


 


那如果新自修出版就帶你去看


 


好幾星期老大就看到新的自修已經出版也先看過


但他跟han說裡面內容笨笨的你不需要


有空我在帶你去看你就知道


 


昨晚老大帶han去看自修


han看到新自修覺得內容才沒像爸爸說的


非常有興趣


還看了20幾分鐘


想要把整本看完


因為知道爸爸一定不會讓他買


所以想一次看完畢


又因為沒多餘時間等他


回程時


如果讓我從早到晚看一天,我就可以把它看完


如果你喜歡可以用你自己的零用錢購買


但是我最近沒賺到甚麼零用錢(要考試才有零用錢賺)


 


其實老大不讓他買是覺得內容笨笨的而且他不喜歡孩子讀自修,因為答應過他,只好帶他去看看,不要說大人要帶他去看而沒帶他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