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han突然說我有四顆牙齒都有點搖


 


不會吧,四顆牙齒都要掉


 


媽媽您幫我拔可以嗎?


 


等一下,等我忙完,不然就自己或請爸爸拔,我看還是你自己拔,我給你200元


 


真的,但是我還是等您好了


 


很快就將一顆牙齒拔除


 


 


吃過晚飯


 


媽媽我覺得我還有一顆牙要掉了


 


我幫你看,拿手電筒照一照,還沒,要不要咬口香糖


 



 


誰知咬沒幾下牙齒竟然自己掉下,han自己趕緊去拿棉花咬住


 


今天一共掉了二顆牙齒,怎麼最近換牙齒這麼密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