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han受到甚麼影響?


 


昨晚寫完數學回家休息吃完點心,han上樓打譜,完成圍棋功課


 


10點40分時,竟然拿出學校的數學作業簿.數學大補帖.數學補強三本打算把下個單元全部寫完,怎麼不是剛考完?


 


 


時間過得真快(他寫我則在旁看他從學校借回的亞森羅蘋課外書)


 


中途一直跟他說太晚了,明天再寫也不知哪根筋不對勁,不聽我的,還說我今天精神很好還不想睡


 


問了他為什麼想把它完成


 


我在預習


 


未免預習太久了吧


 


後來才說今天有同學問我數學但因為沒時間所以沒有回復他結果另一位同學說為什麼要問han老師又還沒教,又被刺激


 


原來如此怪不得要把這個單元全部寫完,但未免太認真了


 


寫完已經12點半


 


我已經好久沒熬夜年紀大身體抗議有點頭痛,為什麼han精神還那麼好,睡前還想聽ICRT,不准,因為我沒體力再起床關閉


 


睡覺


 


 


 


今天一早叫han起床還問我幾點鐘?


 


六點40分你可以睡到七點20分


 


真爽


 


(真好拐騙這樣怎麼來得及上學)


 


下樓準備早餐


 


沒多久就聽到han的呼換聲


 


今天我可不可穿短袖?


 


我看你還是穿長袖明天又要變天了


 



 


雖然平常在功課上意見很多但大人的話還是會聽,不然每天我家就會像戰場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