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7日


 


家裡的 無線電線從去年底市調公司(每星期幫忙寫購物情形之後給點數換贈品)送至今已經修理過二次,han晚上又在次按對講至樓下誰知又出狀況以至老大非常生氣


 


我不是叫你不要隨便亂按


 


我沒有我只按對講而已


 


這電話未免太爛,誰知老大一摔原來每次對碼需要很久,沒想到這一摔對碼一下就完成,只是交付han不要再按對講有事直接下樓說


 


也因為電話事件老大又叫han自己上學


 


我最可憐,走路上學可以接受,但是han書包真的很重有點吃力,老大還說叫他自己背,不好吧,一趟路走下來不短也擔心被書包壓到駝背


 


我看妳們二人走路上學不錯,看會不會越走越高我看你同學每天都走路上學


 


那你也來走書包讓你拿


 


好我陪妳們一起走


 


晚上跟han說10點鐘就趕快去睡覺明天上學走路才不會遲到


 


交付完畢打譜之後開始做奧林匹克競賽挑戰題


 


客戶來下樓忙,結果han也下樓休息,等再次上樓寫數學又很晚了,han你趕快把剩下題目寫完明天才能將不懂部份拿去請主任教明天你可以睡晚一點我請爸爸帶你去,才說要一起走路我看真要晚上沒事早睡覺才可行


 



 


總算完成不過又太晚,對了基礎題前天你做17題還有13題我幫你放在書包明天利用二節下課時間做


 


不用我一節下課的時間就可以不過第一節下課不行要上電腦課


 


好,明天一定要寫我回來要檢查


 


趕快睡覺


 


等我把班書最後單元看完我就睡


 


課外書還是非常吸引他,但不用想今天又是賴床爬不起床,結果到校時間比昨天走路去還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