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6日星期六


今天數學老師請假,han偷懶沒去寫mpm數學(之前還有一些已繳費沒寫部份)


 


跟老大二人看圍棋網路九段下棋


 


二人有時還會押分來猜測自個看棋運勢如何?


 


二人偶爾也會意見分歧


 


這天老大說黑贏,han說白贏


 


爸爸,我說的一定勝


 


這樣喔,如果黑贏,你樓上存錢桶給我


 



 


怎麼把自己的錢賭在別人的棋盤上


 


沒想到han對手輸了


 


存錢桶也飛了


 


 


 



 


 


 


隔日爸爸您有沒有去數多少錢?可以買很多報紙


 


存錢桶裡的錢是han平常小考100分得10元,月考100分得100元的成果沒想到會拱手讓人好慘


 


 


 



 


 


 


下班後,上樓複習功課,媽媽您可能不可以幫我印科展資料


 



 


下樓開機


 


怎麼印出得內容跟我要的不同只好手寫


 


又去康軒數學網站看到有一些考古題


 


於是又發揮手寫功力抄寫五題求面積題目,打算讓han先寫其他部份,則等小乖媽媽下載


 


han功課複習完了沒?


 


好了


 


這有五題數學題目你要不要寫看看


 


好,但是您畫得這是什麼?


 


急著趕快上樓,沒用尺畫,所以不是很標準


 


五題很快就做答完成(短短幾分鐘)


 


明天我再幫你看,寫得對不對?


 


看到han非常想馬上知道自己是否做對


 


好,我下樓再開機幫你看(其實我自己也想馬上知道他是否有將面積部份學好)


 


不錯,五題全對


 


跑上樓


 


han你全對


 


耶!存錢桶又是我的


 


剛剛爸爸跟我打賭,只要我五題全對存錢桶就是我的


 


你好厲害


 


但已經11點30分了,趕快睡覺不然明天爬不起來喔


 


 



 


 


 


這次han做的題目3.17.18.19.21一共五題,題目原為選擇題,我則考他應用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


 


http://goodkids.knsh.com.tw/2009Excellence/考前大挑戰/5年級A卷.p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