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答應han只要大考一科滿分就買一本課外書送他(雖然平常自己一人逛街看到也會幫他買但不是他自己選的)

剛競試考完,han就提醒說我欠他三本書

那也要等寒假不然現在一買不看應該很痛苦吧

誰知昨晚利用還未上課前空檔竟拿他喜歡的書查另一本同作者寫的書籍



等han上課去跟老大說下星期放四天假乾脆幫han買本方舟浩劫(han非常想看一直期待,其實在看完同作者寫的彌達斯寶藏就想買)準備期考空檔放鬆看

原本老大覺得很快就要再考試了怎麼可以在這時候買課外書但一聽下星期休四天就可


拿了禮卷到金石堂才發現現場沒書須要訂,二人決定去政大書店看看一問賣完了,決定不找了直接預約買了

接han下課一聽我們二人去政大書店好羨慕說我好久沒去書店了

真的沒錯之前還可以星期日晚上下班去自從開學後利用那時間補習英文,去的時間沒了




昨晚回程han突然說我今天生物小考原本100分但我前面同學覺得我的小考分數怎麼這麼高,找考卷看看有沒有改錯發現我寫的跟課本不一,算我錯,但老師說如果是大考一定對但小考就不行同學改的(好奇怪說法可能老師自己改就會算對)所以90分,算了沒關係

那你同學考幾分?

10分很慘吧


不知是不是忘了考試沒準備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