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晚上上完英文課後,han開始抄寫生物筆記


奇怪?不是平常都寫在課本上,怎麼還須騰寫另一份


原來之前老師叫孩子門寫在筆記本上,但han覺得筆記本掉了不是就沒了


沒想到老師要收筆記本評分只好再寫一份


結果一寫,又是凌晨一點鐘



好慘




事後應該很多孩子必須再寫一次所以星期四老師未收,今天才要交,讓孩子們有多點時間整理








這二日天氣冷家裡煮了蔴辣鴉血臭豆腐,結果han回到家一聞,怎麼有股味道,知道是臭豆腐,怪不得


問了han喜歡炸的還是煮的?


我喜歡煮的有湯,可以攪湯


也因為此料理,吃了二碗飯


飯後拿自動鉛筆讓老大修理


我幫你就可以趁機偷舔han的臉


我又不是要口水我要三秒膠


小氣



突然不知哪根筋想到說好久沒給爸爸抱著拍照竟要老大抱起他拍照


我負責照片


han你已有份量再加剛剛二碗飯不輕,雖說說還是抱起han拍照,動作快點我快抱不動了



真的越來越大隻,再不抱,等老大年齡再大可能抱不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