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han忽然說:媽媽今天老師說想要上台表演的同學舉手,我沒有舉手


為什麼?


我不想上台表演給全校看,所以我沒舉手,而且只要我一舉手老師一定會選我


是嗎?


老師都選好學生熟悉面孔,因為要背台詞


 


經han一說讓我想起,一年級時,也是有表演機會但那次是老師直接選,所以他跟其他同學被選上一起上台表演


而han竟然直接拒絕老師,老師對他不是能理解(一般來說小孩是不會拒絕老師交代的事情)


之後雖然校內校外成績表現.學校生活舉止好,也沒得到老師肯定,導致han一直想趕快升上三年級可以換個老師


老師雖然表現不是很明顯,但是han是位非常敏感孩子,讓他不是很喜歡這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