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現在han幾乎天天都是跟我一起洗澡


 


星期二因工作在忙而七點鐘又要去補英文所以老大叫他先是洗澡,可他想跟媽媽一 起洗澡,跟老大盧了不少時間,但老大還是不准,只好一人去洗澡,平常就很膽小的他,要他一人去洗澡多麼可怕,還是硬著頭皮去,很快就洗完澡下來,衣物拿在手上,全身未穿,跑至下樓穿衣,結束洗澡


 


也因為洗澡讓他花了不少時間耽誤了不少時間,趕緊準備晚上要考的英文單字和三段式動詞,又因老大不想幫他先考內容又是一陣口角


 


而我則在忙碌,等工作結束再幫他考試,未結束,看著七點時間已到還在準備的han,趕緊叫他準備好上課去


 


九點鐘多來電說下課了請大人接他,也順便告知今天考100分和99分


 


還好沒有因為剛剛洗澡的不舒服感影響到晚上的學習


 


已經四年級,還是這麼膽小,怪不得老大老說是媽媽我造成的,可能吧


 


不過小孩要黏妳我,也只有這段時期,長大之後他有自己的朋友,自己的時間,跟我們時間就變少了


 


我現在正在享受跟他一起的時光,也因為如此,到現在han還是跟我們一起睡覺,就像之前曾報導過,孩子長大不跟大人睡覺反而是大人自己不習慣


 


搞不好以後han自己睡,反而是我睡不著,也說不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