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至今每天幾乎都無法在預定時間睡覺


 


加上4.5月的數學比賽為了趕進度,數學老師希望他一放學就去寫數學,為了配合老師的時間,只好一放學就去寫數學.


 


雖然上一天課已經很累但為了學習更多的知識,累是值得的,但變成必須先準備點心讓老大順便帶去讓han填飽肚肚以免太餓


 


為了有體力迎接一天的開始,這幾天除了麵包或包子之外還會另外幫他打燕麥草莓牛奶


 


現在人因為工作忙碌沒太多時間吃早餐,燕麥片就是非常好的選擇


 


像我自己早餐大部份是燕麥片泡軟加鮮奶,而午餐或晚餐其中一餐吃燕麥片代替白飯


 


其實料理燕麥片很簡單我買的是須要煮食但我都是直接倒在碗裡加熱開水浸泡10幾分鐘之後等它軟了就可以食用


 


而且有報導指出煮的燕麥片比一般即溶的燕麥片營養高(所謂即容就是直接家鮮奶或開水馬上可以食用)


 


想要製作喝的燕麥那就加鮮奶用果汁機打勻即可,成為喝的燕麥只是自己做衛生又營養(一般市售不會加鮮奶)


 


昨天早上學校郭老師打電話來家裡因我跟老大去公園運動沒接到等老大開車去檢查已經下午三點鐘多了


 


打電話詢問老師有甚麼事?原來之前拿奧林匹亞數學競賽單子去請老師推薦可以減150元(550元變400元)老師問說報名了沒?


 


平常我家都會事先準備好等報名接近才會去報名.原來郭老師幫han跟學校爭取到請學校推薦可以不用報名費,免費參加(學校推薦一個年級一人不用費用),感謝郭老師


 


han一直非常喜歡郭老師也因為這三.四年級的郭老師讓他對國語進步很多對語文非常喜愛,也因為有好的語文基礎,數學才能有如此好的表現


 


而我也跟han說老師幫你爭取,那你就要好好表現不要辜負老師的期望,競賽也是對自己的一種挑戰,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