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真的到了


 


樓上簡直就會火爐沒冷氣根本無法待在樓上


 


一開始不知誰提議說要睡一樓


 


說歸說但真的要睡還真不容易


 


昨晚試試


 


要睡時


 


好黑喔,媽媽抱抱


 



 


這時老大說睡覺要沒任何燈光比較好


 


 


我還是想睡樓上


 


還不是一樣,老大已躺著休息


 


過沒多久


 


誰知雖然不用吹冷氣但地板的濕氣(雖然已經鋪涼席)我開始鼻塞,我不行了我還是去睡樓上,即使沒電扇冷氣也沒關係


 


 


一聽到我要上樓的han也馬上說媽媽等我,我也要睡樓上


 


 


黑果然真的是他的罩門


 


妳們二人很奇怪,說要睡也是你們二人,不睡也是妳們二人,跑了真快


 


 


來到樓上


 


han這時說還是樓上睡覺好


 


吹冷氣電風扇,好好睡一覺


 


結束體驗,換地方睡覺han還是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