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用去學校上課,但han竟然七點不到就起床


 


媽媽我的夾腳鞋呢


 


還在睡覺的我:可能爸爸游泳穿去吧


 


那我穿室內鞋下樓去


 


我則繼續睡覺去


 


 



 


 


 


八點內線電話響起


 


媽媽起床我還有一些題目國中考卷)有問題,我現在在看電視


 


電視關掉趕快把數學完成


 


 


下樓之後發現han竟然還有一些數學習題未完成


 


你等一下不是要交嗎?


 


吃完早餐趕快完成


 


今天從九點鐘上至下午四點(補下星期六的課程老師有事休息)


 


 


 



 


 


 


下午五點多去接han也買了一家人愛吃的紅豆餅(han最愛巧克力與奶油口味)


 


二人邊走邊吃逛大街


 


媽媽走快一點我要回家看恐龍


 


於是不等我自個快步快跑


 


沒多久發現han稍微慢下我則趕快超越他


 


han你怎麼在這裡我看到你在前面所以我趕緊跟上


 


二人手牽手走著


 


一會兒他竟然也學習我


 


我媽媽在前面


 


 


快跑,竟然把我丟掉下


 


 


您怎麼在這裡呢


 


 


二人笑到不行


 


你也會這招喔


 


對阿!跟您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