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英文課公布上星期五大考分數


 


上星期五要大考前,han說對口試部份很緊張


 


有什麼好緊張?平常心去應考


 


沒想到,他擔心的情形竟然發生了


 


回到家


 


媽媽我的口試被扣3.5分


 


口試部份是當場給圖片做答所以也就當場知道分數,口試竟然被扣3.5分(大考連筆試加口試90分及格)


 


那這次很危險喔


 


筆試部份應該沒問題,最少還有6.5分可以扣


 


 


真有自信


 


 


雖然是這樣說但對自己的分數還是非常在意


 


 


星期一下午跟han說我幫你問英文教室看看,這樣就不用擔心


 


 


好可惜,老師星期一沒上課所以不知道成績


 


 


晚上我又會做奇怪的夢(上回大考han竟然夢到自己的分數,結果竟然一模一樣)


 


 


 




 


 


 


星期二一早,媽媽我昨晚又做了個怪夢,我這次竟然夢見我考80分,其中的五題,竟然是有寫,但被我用像皮擦擦掉,接著我又夢到我同學才考30幾分


 


 


不可能吧


 


 


 


我也不知道,不過要交考卷時我有檢查,做答完畢,只是,考試時老師說以前教過的學生這幾課考試幾乎都會出狀況


 


 


 


 


下午三點至電,補習班,再次詢問


 


 


問了分數也跟老師討教,如何讓han的英文增進


 


      聽力10分滿分


 


      口試8分(被扣3.5分)


 


     筆試82分(被扣1分)


 


 


這次大考95.5分雖然不是很理想,但還可以接受


 


 


上完課,han就問我,媽媽您看,這考試卷上的圖案,是雞?還是鴉子?


 


鴨子


 


我看成雞


 


你沒看到牠的蹼?


 


 


我看到老師畫的圖案頭(如果真的只看頭真的很像雞),沒看到牠的腳就做答了


 


 


怪不得口試分數這麼慘(這是從來沒有過情形)


 


 


下次考試要小心一點看清楚再做答


 


 


 


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看不懂老師畫的圖案之前也曾經作業部份也是看圖案出錯(連我都看不懂老師畫什麼?)


 


 


看來我跟han對藝術的作畫要再培養,以免下次再錯同樣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