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完運動,han已全身都是汗,真的太胖了


 


 


我好累今晚應該很好睡覺


 


 


已經11點了趕快睡覺


 


 


han學校班網上說明天要比賽--------拈子兒--拿最後一顆的人輸


 


 


這時han說那我們三人先來舉辦比賽


 


 


於是拿出圍棋子,三人猜拳,先由我跟老大比賽,老大輸


 


 


第二盤則由我和han比賽,han贏


 


 


第三盤han和老大比賽,han贏


 


 


今晚比賽han得到冠軍,非常開心


 


 


老大說我們來賭一盤10元,但是han你要先把前拿出來不然你會耍賴


 


 


10元,媽媽給妳


 


 


很快老大輸了


 


 


再一盤30元


 


 



 


 


結果還是由han獲勝


 


 


這時老大說我是讓你贏的,不然我就不用睡覺,其實只是先拿者,一定會贏


 


 


這樣你又輸了30元


 


 


但是我用30元買睡覺時間


 


輸就輸哪有借口什麼?


 


 


下面是遊戲規則,在家可以跟孩子動動腦,在家不無聊


 


 


拈子兒--拿最後一顆的人輸


準備15顆圍棋子,3個放一堆,5個放一堆,7個放一堆(三堆共15顆)。二人猜拳之後,輪流拿棋子,每次最少要拿走一顆棋子,最多只能走一堆棋子,拿到最後一顆棋子的人為輸家。要如何拿棋子才會掌握贏的局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