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日至好市多採購食物


 


其中有我家最愛-鍋貼


 


沒想到han一聽家裡買了鍋貼,就說明天早上我要吃鍋貼


 


隔天一早,準備了10顆現煎鍋貼,好快二三下就將早餐解決完畢


 


有這麼好吃嗎?


 


 


 


 


功課太多了,已晚上10點50分還在努力中


 


媽媽我肚子好餓


 


我要吃消夜


 


鍋貼,還有明天一早我還要鍋貼


 


連著吃那麼多次鍋貼,會不會成鍋貼臉?


 


 


 


這時老大說:我不等你們我要先睡覺


 


爸爸你怎麼一直在睡覺?


 


我在補眠


 


han:爸爸補眠,我是補吃


 


我:我是進補,舉凡酵素.梅精.抗養化.維生素....等等,怪不得我家都是我第一個起床最後一個睡覺,吃太多健康食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