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天冷,記得拿棉被烘乾機,今年更冷反而忘了用


 


昨晚再度拿出棉被烘乾機使用


 


一邊烘棉被一邊烘腳


 


真舒服


 


舒服.舒服


 


哇!真的好想睡覺


 


我:睡覺可以繼續用嗎?


 


老大:不行,一覺起來會燙傷


 


我:也是,我覺得越來越熱耶


 


han:爸爸,要等我寫完作業,才可以把棉被烘乾機關掉


 


烘暖暖,連室內溫度從13度到17度,升了四度,差好多


 


han寫完作業換上衣褲窩進棉被裡


 


為了讓室內溫度好睡覺


 


老大竟然異想天開,把機器管子拆除讓熱風吹滿室內,真像吹暖氣


 


han:好舒服


 


一會,老大叫他


 


怎麼都沒出聲


 


他睡著


 


怎麼可能?我看是太舒服吧


 


幾分鐘之後,一家人在暖暖的環境下入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