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電線桿有人


一天,花媽帶著六歲的兒子外出,在家附近的路上,兒子突然停下來,眼睛盯著前方的電線桿說:「媽咪,電線桿上有兩個人耶!」

花媽一聽趕緊看向電線桿,卻發現一個人影也沒有;她嚇死了,深怕有什麼不好的東西在這裡,趕緊拉著兒子就走,並說:「小孩子不要亂講話!」

這時,花媽的兒子又拉著花媽的衣角說:「媽咪,我沒有亂說,妳看這根電線桿上真的有兩個人嘛!」

花媽再次抬頭一看,只見電線桿上貼著:「交通安全,人人有責。」


 


2.懲罰分級


小華拿到成績單,正煩惱著:「完蛋了啦!我考那麼差,回家鐵定被修理。」

大明:「負責修理你的是爸爸還是媽媽呢?」

小華:「不一定耶,要看我考的是幾分。」

大明:「怎麼說呢?」

小華:「71-80分是女子單打,61-70分是男子單打,60分以下則是男女混合雙打囉!」

大明:「……」


 


3.想太久


老王出門賣西瓜前,在冰箱裡也冰了一個西瓜。這天,他工作得特別賣力,一心只想著趕快回家好好享用那冰涼多汁的西瓜。

老王好不容易等到收攤回家,卻發現小兒子坐在沙發上吃著那顆西瓜,老王因希望落空而生氣地說:「這是爸爸辛苦工作後的犒賞,你怎麼就吃光了,你到底有沒有想過我啊?」

小兒子無辜地說:「我就是邊吃西瓜、邊想著賣瓜的您,大概是想您想得太久,所以西瓜也不知不覺的吃完了。」

老王:「……」


 


4.最佳時機


上自然課時,老師問:「小朋友,你們知道什麼時候摘蘋果最合適嗎?」

小華聽了之後,立刻舉手回答:「老師,我知道,就是農園的看門狗被拴起來的時候呀!」

老師:「……」


 


5.貪吃


小傑對於數學一向興趣缺缺。一天,他寫著數學作業,有一題是:「一台電視機4500元,一斤蘋果60元,用一台電視機可以換多少斤的蘋果?」

小傑看著題目,滿臉疑惑的問媽媽:「誰會這麼貪吃,要拿電視機來換蘋果吃啊?」

媽媽:「……」


http://www.mdnkids.com/mdnjoke/list.asp(轉貼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