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han放學說今天老師公怖這次期末考成績排名10名


(因連英文聽力一共考七科,所以不會有人滿分,比較好排名)


我這次期末考我第二名


那很棒


第一名還是x霏


沒關係你已經很努力下次再繼續加油


 


 


過了二天


han回家說老師今天又公佈整學期總成績排名(平常作業.小考.二次大考)成績結果我變第三名,我跟第二名差0.1分,好可惜


沒關係你已經很棒,表示還有進步空間


 


為什麼還要算期中考分數?老師說我上次期中考考差,這樣我很吃虧


以前從不在意所以老師說第幾名就第幾名,從不知道名次如何來的?


這次他自己會非常在意排名,還不是被老大嚇唬,說如果沒考前三名,就轉去公立,知道爸爸是說到做到的人,雖然han在學校成績一直不錯,但還是會擔心,只好全力以赴,以達到平日水準.真可憐,不過偶爾刺激一下也蠻不錯,才不會散散不積極


 


這次成績真不錯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