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扁平族還是下課玩球玩的太瘋?


 


han常常在學校掛彩回來


 


昨天放學回家又是掛彩二腳好像說好輪流受傷左腳好換右腳今日更誇張不知怎麼玩的還可以撞上頭


 


聽爸爸說扁平族不適合跑步


 


還跑來跟我說媽媽是不是老天爺叫我唸書,我現在開始唸書會不會太晚?


 


真天真但未免也太好騙了吧


 


老大問他你同學有沒有人像你一樣常去保健室


 


沒有


 


今天你去幾次?


 


三次,我一有狀況就會去保健室找護士阿姨


 


下次打籃球你做裁判


 


不行,裁判是小乖而且我喜歡打球


 


 


晚上


 


媽媽我今天撞到頭部會不會腦震盪?


 


我看還好吧,下次玩球還是小心點


 


可能真的很擔心會腦震盪現象竟然拿樓下的醫藥箱上樓說要擦涼涼比較舒服


 


擔心頭忘了考試


 


自己複習中途還說無聊老大叫他去打譜


 


結果


 


譜是打了但是竟然一邊聽故事一邊做圍棋功課,這樣哪算打譜


 


 


 


睡前跟老大閒聊時,老大覺得han比較不會去閃躲同學的碰撞再加上從小至今他是只要有一點小受傷就想要去看醫生的小孩


 


而我則覺得他太胖所以反應不靈活才會受傷


 


等期中考結束訓練他的動作敏捷,不然越胖反應越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