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星期五)


 


最近han脾氣越來越拗,加上放學回家該做的事情一樣,竟然又拖拖拉拉(不把作業寫完而是去看課外書)脾氣來時東西亂丟,意見太多.老大終於受不了使出殺手劍(棍子伺候)打三下


 


不知多久了沒被打的han哭了,很可憐..但老大在管教孩子時我不會插手(以免火上加油)


 


han在家跟在外面表現判若兩人,吃定大人,意見超多.如果不是把書亂丟根本不會被修理(平常犯錯都是跟他用講的)


 


 


 


4月24日(星期六)


 


不知是不是還小?睡個覺起來好像忘了昨天的教訓一早又開始雜雜唸換我跟han說今天去寫mpm數學午餐自己想辦法交代完上樓忙


 


知道自己犯錯自己去煮麵(對自己不錯麵裡有菜有蛋)說要拿去中午吃


 


麵悶到中午還能吃嗎?為什麼不拿零用錢去買,怎麼對自己也這麼小氣?


 


好,那麵您吃


 


我不想吃


 


結果拿了100元和麵上課去


 


事後想想真的對他太兇(雖然很生氣但還是該幫他準備吃的)


 


11點打電話給他說你現在先去把麵吃完,等一下我請爸爸幫你拿午餐


 


12點鐘準備好鍋貼.烤雞腿.蜂蜜水,讓老大幫han送去


 


 


 


4月25日(星期日)


 


經過二日的震撼,星期日參加mpm數學競賽後至大安森林公園玩耍回到家還主動下棋打譜,脾氣稍加收歛晚上睡前還說我今天過的是期中考來最快樂的一天(因為我還看了很久烏龍派出所)


 


原來看卡通片就可以得到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