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han去冬冬上圍棋課


 


而老大則在店裡用han的帳號在韓國I廳押分


 


八點鐘


 


明日之星,今天因做父親節特別節目來了五個新兵日記演員,前幾集新兵日記太好笑,所以老大看電視也就沒押分


 


一會中間空檔又發現李昌鎬帳號上線好可惜已過了押分時間


 


沒多久李大師又去下另一盤圍棋


 


老大覺得機會來了


 


重重押了50萬棋幣等著收成


 


9點30分,妳幫我注意,我先去接han下課


 


看了一下局勢不得了


 


對手好強,李大師危險了


 


父子二人回到家


 


這局還沒結束


 


爸爸


 


50萬可能要飛了


 


對手很強


 


 


沒想到真的被我們料到了


 


50萬飛了


 


 


洗澡時han說其實爸爸在回程跟我形容對手是甚麼圖案?帳號是號碼時我就知道對手不簡單,我曾在網路上看過這人下過棋很強,而且他也曾跟李昌鎬下個棋


 


原來二位都是大師級的


 


今天損失不少棋幣,虧大了,不過能欣賞二位大師對奕,很難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