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一早去買han的衛生衣,現在不管什麼都漲價,今年物價還漲真兇


 


要出門前還真老大討論han須要買何種尺寸?


 


老大:可能要穿大人的小號


 


我:會不會太大?我看還是問老闆好了


 


購買時,老闆詢問身高體重,沒想到老闆竟說han得體型是標準身材(是嗎?不知老闆是不是說安慰話,怎麼看都覺得han肉肉)


 


老闆幫他選擇小孩的最大號14號,還是交給專業人士,不用自己煩惱


 


只是當han聽到老闆說他是標準身材非常開心,就說嗎看吧我是標準的(未免太得意了吧)


 


 


昨天下午因前一日太忙碌所以比較沒客戶上門於是老大約我一起去接han下課,想想也好(其實老大有點想捉弄han配合他)


 


到校時老大將車停在另一頭,我則去校內接han今天已在樓下等


 


一看到我沒什麼特別表情(大概以為老大在忙不在意)


 


出校門還說要去頂溪國小(學校對面邊)找同學


 


han但是你的專車在前面等你


 


不知是沒注意聽?還是覺得媽媽不可能跟爸爸一出現(會一起出現除了下大雨)


 


直到我再說一次,他才順著我指的方向看到老大才露出傻笑


 


 


一家人順便至妹妹公司拿妹妹早上預定的甜甜圈(所以han要瘦還真有點難度)


 


之前妹妹就至電說這家甜甜圈非常好吃,一吃還真非常好吃,連明明吃過要睡覺的han又再去咬幾口才甘願去刷牙洗臉睡覺


 


看來很難抵擋甜食的誘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