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時間,好久沒敷面膜了


昨晚心血來潮趁著空檔來照顧一下我的美臉


才剛拆包裝,han說敷了皮膚會不會變白?我也要


你那麼小又不是女生,敷臉做甚麼?真愛美


說是說


還是跟他說好等你被完英文單字再幫你敷臉


不知是太累還是太舒服


我竟然睡著了


han忙完才叫我起床


 


哇!


10點半了時間過的真快


 


趕緊帶han刷牙上廁所睡覺


上床叫han躺好敷上美白面膜睡覺去(因為爸爸還沒睡所以不等他了二人入夢鄉)


 


半夜han不知夢到甚麼突然爬起床,才發現面膜怎麼還在臉上


爸爸怎麼沒幫han拆下


趕緊拆下


繼續睡覺去


 



 


早上起床時爸爸說昨晚睡覺時差點被han的白臉嚇一跳(因為平常睡覺房間未開燈)


還有昨夜han你夢到甚麼?


怎麼一直說等我一下?等一下?


是不是夢到小美女還是夢到被爸媽放鴿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