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han上完mpm數學回來


奇怪你不是六點20分就去寫了怎麼現在九點20分才回家?


han說女老師說七點20分才可以借教具而且這次有四面習題需要教具,再加上有一題我不會,結果女老師也不會,還去看解答題才教我


為什麼不問主任?


(之前女老師連題目答案都會改錯,所以對她的教學沒信心,之後就跟han說過只要主任沒空就不用去上課)


 


那主任呢


因為國中生考試了主任變好忙走來走去之後就不見了去教國中生


經過一番了解,決定先暫停外面數學


當初就是因為主任忙碌才把星期四的數學課改至星期三


如果是須要看答案才會教,那我自己來就可以了


為什麼還要去外面學習


而han自己也說自己可以在家寫,而han也說如果要等主任忙到一個段落可能要等國中基測才有空


看來我真的要自己教了,課外習題有點難度,希望以前所學能派上用場


為我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