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han上網下棋


發現同棋院認識帳號上線,於是要約下盤友誼賽


剛開始一直沒聲音


忽然大叫


我滑鼠動到下錯位置


下錯就下錯又沒關係(因為不懂,覺得一顆子下錯又沒怎樣)


不行


差很多


結果真的輸了


而同學已經不要再繼續跟他下棋


當場han哭了(輸就輸有甚麼好哭)


 


不管他煮飯去


一會兒


 


媽媽


爸爸用另一個 帳號找剛剛同學,我們下升降賽,結果我贏他


這樣不好吧


有沒有跟同學說那是你下的棋?


沒有


 


爸爸說如果用其他帳號先找他下,之後再用原帳號同學才會再跟我下棋,這是心理戰術


真的嗎?


 


現在我又轉回最先帳號再找同學下友誼賽


結果他說好


同學還打字問我剛剛是不是下錯?


為什麼同學會知道下錯?


因為那是定石下法大家都知道


原來如此


還好這盤也是han贏(20幾目),不然真不知昨天功力到哪裡去?


 


 


那你下次上圍棋課要不要跟同學說另一個帳號也是你?


不想


我下次才可以跟他繼續下棋,我知道他是誰,但他不知道我是誰


 


心態真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