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準備補習班英文大考,根本沒時間聽學校英文功課,昨晚總算考試結束


一邊做死活題(我排題目他負責做題)一邊聽英文功課


忽然傳來有點熟悉音樂


媽這是冰原歷險記3的音樂


真的嗎?


對阿,剛開始聽不出來後面就知道了


 


而且我跟妳說到時上這課如果同學也有看過這部一樣覺得好玩


 


原來這課程教恐龍怪不得會使用相同歌曲


 


等一下我問爸爸看看他知不知道?


爸爸你快來我放一首音樂讓你聽


誰知音樂一放


老大竟然跟著音樂動起來


我知道


最好笑的動作就像電影裡喜德跟三隻小恐龍一樣真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