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工作以來,星期假日對我們的工作來說是非常忙碌的


以前沒上學可以利用非假日帶他出去玩


自從han上學以後只能利用圍棋競賽或星期日晚上提早下班才有時間去走走,但也只是書店或大賣場


最近真的在家悶太久了


昨天突然抱怨我怎麼每天不是寫數學就是下棋?


聽了嚇一跳


數學圍棋不是他自己選擇的嗎?


怎麼突然抱怨起


原來自己一人真的太無聊了,又可能前幾週都帶他去公園跟一些棋友下棋可能想去,看大人在忙無法帶他去所以抗議吧


平常工作場所只有我們夫妻如果忙根本無法分身再陪他一人出門去


 


還好昨天下午老大利用不忙的空檔帶他去四號公園騎腳踏車讓他喘口氣也讓他玩一玩


回來非常開心,原來只要有出門走走就可以開心很久


 


晚上自己又去寫數學題跟圍棋死活題,叫他早點睡覺不要寫又不肯,還說留一點去補習班寫就好,我還可以帶一本新的習題回家做,應該不會有人像我這麼努力吧,而且開學之後mpm數學還是一樣下午一點半就可以去寫


但是你要上學阿


我可以跟老師請假


那你下學期去念公立好了


我不要,公立制服不好看而且又要花錢再買制服


 


想想他自己對自己要求真高,為了達成自己定的目標,根本很少花在玩樂時間也真辛苦


昨天太累先睡了


今天聽老大說han又弄到12點才睡覺(找老大聊天順便對統一發票)怎麼體力這麼好不會想睡覺?還是出去玩後又有原動力?看來出去走走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