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han放學回家


 


媽媽我的腳受傷了


 


保健老師已經幫我上藥


 


妳看我的腳


 


怎麼包這麼大包?


 


體育課打羽毛球受傷的


 


我現在可以拆掉嗎?


 


等洗澡再換藥


 


結果還沒等到洗澡,老大已經把紗布拿掉


 


哇!怎麼流這麼多血


 


還好擦傷.破皮,一腳嚴重一腳輕微,還自個說輕微的左腳三個小洞,成個三角形


 


老師有沒有消毒,我先幫你重新上藥


 


一邊上藥一邊哇哇叫,非常秀皮


 


 


媽媽同學還說我最近怎麼一直受傷,我還跟她說還好吧


 


結果同學說你前幾天你的手不是也受傷


 


這樣聽來我最近真的傷痕纍纍


 


 


媽媽,我二腳都受傷晚上怎麼洗澡?


 


不用洗澡,用鹽巴抹一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