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晚餐時


 


han突然說媽媽妳猜我這次第幾名?我先說我不是第一名


 


真好笑


 


不是要讓人猜還提醒如此明顯


 


我不跟你說了


 



 


第二名對不對?


 


對,而且同學也是猜我第二名


 


有進步了


 



 


七點han上英文課


 


老大問我說han有沒有跟妳說他這次名次?


 


有阿!


 


但是剛剛在回家路上,還是被我罵


 


因為不專心不認真,還可以表現再好


 


老大對han要求非常高


 


這次月考不差,但還是被罵到不行(數學考班上最高98分,但最簡單的時間計算竟然錯)


 



 


再加上這幾天網路棋狀況不良


 


昨晚老大跟han說如果沒打棋譜5譜,就去睡覺,明天上學自己走路去


 


han開始打譜時已10鐘點鐘了


 


即使已經很累還是想把它完成


 


老大說你也可以選擇走路比較快


 


等老大說想先休息時,我叫han睡覺,他說不敢,只好等他


 


而老大只說打譜沒規定打誰?


 


前二譜有體力都是23百手棋譜


 


最後不行了


 


剩下三盤只好找中盤勝充數


 


不然等到全部完成,可能隔日要請假了


 



 


 


今天一早起床非常誠實跟老大說


 


你那三譜應該只算一譜吧


 


不過說說


 


老大還是帶han上學去,沒讓他走路去,不然真替他擔心,走路去,穩遲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