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吃完早餐之後,han準備下盤網路棋


 


來至韓國I廳自動收尋怎麼又是有圖案的不管了開始對局


 


好長時間他下圍棋時我們已經不敢看他下棋怕影響到他下棋心情


 


練自發功去


 


200多手之後突然聽到han跟老大說如果我贏可不可以今天不要去mpm寫數學我自己在家寫就可以


 


還未回答


 


han:對手投子


 


老大:怎麼可能剛剛偷看對手沒輸很多吧


 


我去看了分析發現對手暴了,怪不得投子


 


老大:去那裡寫可以問老師奧林匹克數學題目阿


 


han:老師叫不要早上去因為老師比較忙碌


 


老大:那我帶你去圖書館看書(早上起床老大已經答應他)但要騎大台(平常老大騎的20寸)


 


沒想到之前會騎一陣子大台沒騎就忘了怎麼騎,這時老大使出絕招如果不會騎就不要去圖書館看書老大不管他進店裡看報紙,沒想到一下子,爸爸我會騎了


 


二人開心往圖書館出發去


 


看來han不服輸個性又再度發揮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