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準備好晚餐趕緊叫han吃飯,然而不吃還好,一吃,突然跑去照鏡子


 


我牙齒好痛好像要掉下來了


 


先用另一邊牙齒吃飯


 


不行耶我的嘴巴好痛,沒辦法吃飯啦


 


但是等一下上課會來不及喔


 


我不吃我去樓上複習英文


 


這時老大叫我帶他去給牙醫看


 


我先打電話看看因為平常須要預約,不然要等很久,沒想到電話那頭說現在是休息時間,再詢問等一下有人預約,看來今天是不行了


 


老大說我帶他去其他診所看


 


喊了han下樓


 


han不想換其他牙醫師看


 


媽媽您幫我拔牙齒


 



 


聽到我要幫他拔牙齒反而有點緊張


 


我先幫你看看可不可以拔,如果可行我再幫你處理


 


先叫han手拿鏡子先告知是哪顆牙齒有狀況,也讓他知道拔牙沒甚麼可怕


 


說是怕他不怕但可從han表情可知他非常害怕


 


用上次看牙齒器具發現他的牙齒搖晃非常厲害,而han從鏡子也看到


 


經過器具推一推


 


牙齒開始移位,叫han不要用舌頭頂牙齒


 


瞬間牙齒已脫離,完成拔牙


 


而han全程觀看知道沒甚麼只是剛開始會害怕,不知要處理多久,沒想到不到幾秒的時間


 


拿棉花請他咬住


 


等止血才可以拿下


 


先去複習英文等一下不是要考試嗎


 


口齒不清的han說我不能複習,等下要背英文課文給老師聽,我不能開口說


 


那先用聽的等不流血再背


 


好吧


 


 


過了一會


 


媽媽少了根牙齒我覺得我背書怪怪


 


不要用舌頭去舔過一段時間就習慣不然以後長不出漂亮的牙齒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