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英文大考完之後,han問我說補習班星期一有沒有放假?


 


清明節當然放假


 


那又要晚一天知道成績


 


怎麼對自己這麼沒信心


 


昨天下午先至電補習班得知大家這次都有達到90分的門檻


 


考試當晚走在路上跟han說如果這次考100分1000元98分500元95分以上100元


 


那如果90分呢


 


就不用給


 


這次的考試進入新的階段也是這補習班的最後一冊,老師跟孩子一直交代要認真複習,老師的教學經驗得知往往進入新的單元會有很多孩子出狀況,也許老師叮嚀,所以又會更擔心自己的分數


 


考試結束去接時,媽媽我口試被扣1分


 


那1000元飛了


 


沒關係我可以挑戰500元


 


很好,有沒有不會的


 


沒有


 


昨晚上英文課中途打電話說我可不可以換贈品


 


好阿


 


那你考幾分?


 


98分


 


很棒


 


下課路上問han這次大家考得如何?有沒有同學100分?


 


有1人,我考第二,不過98分連我有三人


 


這次大家都考的很好老師應該沒說甚麼吧


 


有,老師說有人跟平常表現差很多


 


 


一直跟han說英文部份大人不懂所以沒辦法幫你複習,上課要認真聽講,看來有聽大人給的忠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