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工作忙到中午一點多才去煮中餐


 


因為已超過吃飯時間,han喊著肚子餓


 


炒盤高麗菜.豆乾炒肉絲和滷肉竹筍


 


一點30分終於可以吃飯了


 


han你幫我添飯等一下我請你喝蜂蜜花粉水,老大叫著他


 


沒多久han就把飯添好,真乖


 


 


怎麼一轉眼,han不知去哪裡?不是叫肚子餓?


 


會不會去泡飲料?


 


不會吧我已經準備好這時老大說


 


我:你去看


 


老大:太厲害,竟然自己去樓上切西瓜準備打西瓜牛奶汁


 


我吃完飯至後面一看


 


他已經把西瓜切入果汁機裡


 


姿勢很專業


 


加入鮮奶終於完成


 


但衣服也沾上西瓜汁,趕緊叫他把衣服換下用清潔劑浸泡


 


你趕快去吃飯


 


好好喝的西瓜牛奶


 


han你剛剛是用什麼刀切西瓜?


 


我用四四方方刀子,非常好切


 


 


這時老大:樓上西瓜有沒有變成爛爛的


 



 


那是我切菜的菜刀


 


不看到還好,不然真不知多可怕


 


 


han說我要將你的事跡po網


 


不要啦


 


好啦


 


以後你的孩子就會說我爸爸小時候好厲害,爸爸是四年級用大菜刀切西瓜,那我二年級時也來挑戰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