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放學回家媽我跟您說今天老師叫數學小老師上台,解釋o是整數?


 


這學期一共表決選了二位數學小老師(林x謙.han)


 


於是老師叫林同學上台解釋


 


解釋完畢後,老師問還有誰要補充?


 


han竟然舉手說我要補充


 


han:我把最近學的國中方法解釋給他們聽,正負數還劃線給同學看,誰知他們竟然不懂


 


後來老師利用我劃的數線一邊寫男一邊寫女中間寫中性人,同學才懂.跟主任說法一樣


 


我:你好棒會舉手發表意見


 


han:我也是小老師當然我也要發表一下,不然多沒面子


 


我:你怎麼沒有用簡單的方法,國中的方法只同學當然聽不懂


 


han:其他方法剛剛林同學都說完了,而且事後老師才說前一天就叫林同學事先準備,隔天說給同學聽


 


我:原來如此,奇怪怎麼不用叫你準備?


 


han:我也不知道


 


我:可能覺得只要一人解釋就夠,不過你很棒.而且老師也發現到你的數學程度


 


han真的長大了,之前老大跟他說上數學課,如果老師叫同學回答問題時,不要急著舉手把機會讓給同學,等大家都不懂老師問起,你再說,這樣比較能跟同學相處愉快,看來他有把爸爸交代事情作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