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網路圍棋一敗也終止了七連勝戰績


 


臉色非常難看,壞脾氣又出現,受不了


 


下棋不是脾氣比較好,怎麼越下棋脾氣越差,不解


 


早上九點下完棋趕緊叫han去mpm寫數學也去補國中課程,因星期五跟英文課撞時(國中數學星期三.五英文則星期二.五)


 


12點多打電話叫老大幫他送午餐去


 


為什麼寫個mpm須要那麼久時間?


 


我沒有寫mpm,我一去老師就叫我考國中試卷,我考100分


 


那你很棒,但是我怎麼沒看到你複習


 


沒有,因為之前有教過而且很簡單


 


喔!那你等一下我叫爸爸幫你帶去


 


有時想想學習那麼多東西,也沒有時間玩樂,發洩心理不快,只好忍耐他的壞脾氣


 


等回來已四點半


 


有那麼多題目嗎?


 


沒有我在國中教室睡覺


 


一睡睡了一個多小時


 


老師沒叫你


 


沒有,而且裡面還有國中同學9位(只有四人過)來補考也沒吵我


 


原來,所以你可以睡那麼久


 


 


 


昨天又下三盤棋,也不知怎麼了?竟三連敗


 


看來真不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