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學校一年一度的戲劇之旅,今年要看的是綠野仙蹤,每年都演的很好看,不知道今年是不是跟去年的一樣好看?

 

 

 

一進場,我想今年的劇本還會有什麼不同的變化?讓我感到好興奮!表演一開始,我覺得主角的臉,好像是真人一樣;看著看著,我就被溶入故事的情節裡了,感覺才過一下子,就要下半場了,上半場結束時,竟然是一位日本人告訴大家要休息一下,讓我嚇了一跳!

 

 

 

下半場演的劇情和我在電腦上查看的故事情節,真是天差地遠,讓我欣賞到不同的綠野仙蹤,只是主角卻都一樣,讓我很佩服改寫劇本的人,才感覺坐一下而已,他們就表演結束,讓我覺得時間如流水,一下子就要回學校,戲劇之旅也告一段落了 o

 

 

 

哇!他們真是一年比一年演的更好看,劇本更豐富,連第一次欣賞的幼稚園學生,也笑得很開心,真希望下一次的戲劇之旅趕快到來 o

 

 

 

 

 

 

這是han前幾天寫的學校作業交流道,得到七顆星(最高),穫得不錯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