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看我嗎?我是牛肉,我躲在麵包裡


 


 


              


 


 


                                                         現身了,我的同伴有馬鈴薯跟紅籮蔔


 


 


 



 


           


                    


                              剛炸好的土司,老大喜歡不加任何餡料


 



今天一早幫han做改良版的官財板


 


材料:厚土司一片.蛋一個.餡料因人而異(今天是利用昨天煮的羅宋湯食材)


 


做法:1.先將蛋打散放入厚土司表面裹蛋液


 


        2.起油鍋炸至二面上色即可


 


       3.炸好的土司將中間部份切開不斷放入自己喜歡的食材便完成這道早餐


 


 


剛做好的土司超好吃,即使沒加料也非常好吃


 


 


 


 


平常課業太忙碌只能利用星期六加強課外數學和圍棋,所以星期六上了一天課的han,總是利用星期日中午補眠,結果晚上又當起夜貓族,但沒辦法誰教我們夫妻二人每天都很晚才下班,只好跟我倆作息一樣


 


好多天下雨沒出門,昨晚一家人散步至九乘九文具店買些用品再至樂華夜市走走,放鬆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