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換了老師教學方式也變得不一樣


 


就拿平常考試來說雖然沒排名,但卻是從分數最高開始發起,也就多了一份刺激感


 


 


han一回家又報告今天在校情形


 


期中考快到了,昨天老師準備了去年學校期中考多元數學(mpm)的考卷讓我們先做練習(模擬考試)


 


上午考試下午檢討


 


老師告知班上只有一人100分,結果我的考卷是第一個被發下


 


那你好棒


 


但是我旁邊同學竟然說我很驕傲


 


你有嗎?


 


沒有,那就好不可以驕傲


 


老大:下次如果同學再說你驕傲,就說我沒驕傲但如果你有不會的數學我可以教你


 


我:不過從分數高發考卷會不會壓力太大


 


老大:我小時候也是如此


 


han:那您以前是不是最後一個拿到


 


老大:亂講,我都在中間時候拿到


 


han:如果這次的模擬考就是期中考,那該有多好阿


 


 


看來han不喜歡考試,只是不知別人家的孩子是否也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