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台北天氣一直不穩,好幾天沒去市場買菜,水果都空了


 


 


趁昨天早上還沒下雨,帶han上學之後,跟老大去大市場買菜


 


 


因買了一箱甜柿所以買菜任務就交代我身上


 


 


也沒什麼風雨菜價高的嚇人


 


 


買了A菜.秋葵.茄子.大陸妹菜草草結束


 


 


 


在去跟老大會合路上,遇上競選的隊伍


 


 


原來是競選台北市市長---蘇貞昌


 


 


在人群中顯得他的個子很嬌小


 


 


難得機會趕緊上前與他握手


 


 


恩!非常親切


 


 


 


之後走到老大摩托車放置去跟老大說起


 


 


 


老大:剛剛我看到蘇貞昌來我也是等在那跟他握手,只是我今天穿的紅外套(藍色領子)他有點愣一下可能怕我是藍色彩重,一開始有點不敢伸手,而我先出手握他,他的手很厚很溫暖


 


 


 


回到家之後,老大說最近要選舉了,還是少穿有黨派色彩衣服才不會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