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前,han你要運動,小乖(我妹兒子)現在每天晚上做20個仰臥起坐(做5下中間休息)


 


 


你要不要也來做做


 


 


我做不起來


 


 


那媽媽我來做看看


 


 


你看媽媽都可以,你也可以


 


 



 


 


我幫你壓腳你再試試(學校做的仰臥起坐是拱腳自己做)


 


 


很棒,從不會到結束一共做了24下(雖然不是一口氣)


 


 


老大也再輸人不輸陣下做了20下(一樣不是一口氣完成,體力真差)


 


 


我則一口氣做了30下,得到我家的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