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試因有張問題卷昨天老師改完發下時,han已經回家了


 


老師說明天再來學校看


 


所以一早趕緊叫han起床


 


在下樓,聽到老大在叫han是不是下樓才綁鞋帶?


 


沒有,在樓上媽媽就已經綁好鞋帶


 


老大開始發飆


 


鞋帶為什麼不是自己綁?你不會嗎?


 


我會,但媽媽自己幫我綁的


 


老大:你自己上學去


 


han:我今天不去了


 


我:二人不要吵了,趕快把牛奶喝完


 


一會不見老大,原來幫han去買早餐


 


吵歸吵,二人之後還是一起去上課


 


 


等老大回家時,問了剛剛去學校情形


 


han臉色ok,我還跟他說我幫你準備有二個蛋的三明治,祝他考100分


 


真受不了他們父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